A.S.量子

非佛戾系少年。
热衷冷嘲热讽许多事情,观点比较幼稚,考虑不够全面,欢迎指出漏洞。(○` 3′○)

自我介绍

你好,本人A.S.,全写即Aureliano Sykes.

虽然没什么人看,但想想还是自我介绍一下。

高二生,日常颓,属于非佛戾系少年。

称呼随意,知道你叫的是不是我就行,不纠结太多。安瑟十三和贰氢壹氧是个人tag。

组合博爱无雷不混圈,圈地自萌不拉帮结派,只是嘴挑。个人定位是做一个最悠闲的野鹤。

设备问题图随缘掉落,剧组不定,组合不定,不喜欢点x关闭或者取关。点图你会等很久,认真的图我比较强迫症(双人同框好难)。

魔道相关基本不怎么产了,因为对我产的魔道相关感兴趣而关注我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取关。

上门找麻烦或ky看情况挂人,不给予打码。

有漏会补,没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A.S.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